润小浮

里德尔✘原女 不可言说 番外

 私设伏地魔胜,一家三口的温馨故事。

内含强制囚禁,ooc预警!!!无三观

青梅竹马设定!正文是第一人称,番外第三人称,可代入!

女主快乐不快乐俺不知道,但作者写的很快乐就是说。




        随后不久,庄园里迎来位熟悉的女医生。阿凝见了她,才终于忍不住小声抽噎起来。


    “圆圆这两天有些出汗,晚上吹的风又多了些,你先去看看他有没有着凉,我没关系。”


    “你也多注意身体。”诺特·兰德悄悄递给阿凝一封书信,里面应该掺杂着一本不算厚啊小书,“就当是为了圆圆。”


    诺特熟练的调配好魔药水,沾了些在纸巾上,轻轻擦拭着发红的脖颈,阿凝乖巧的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仿佛还在想别的事情。


    “别想太多,主人在你离开后不久就把那位小姐放了,他如果不打算放,根本不会告诉你。”


    “我知道。”阿凝闷闷点头,“我只是在想,那个带血的魔杖是谁的,不可能真的是埃尔文先生的,他是邓布利多军的领头人之一,如果真的死亡,恐怕会激起民愤。”


    “就是他的。”诺特低着头,“他把埃尔文先生的手废了,杀人诛心。”


    “如此一来,领头人的下场被众人看到,如果直接死去至少会落得一个英雄的名号,但把手废了的话,他也就和麻瓜相差无二,慢慢沦为平庸。”


    阿凝看着诺特呆呆道,“他可真是心思稹密。”随即又问:“你下次来,可以带给我一粒蛇木的种子吗?”


    诺特没说话,只是看了一眼书信,见阿凝脖子上的红痕消的差不多了,摸摸圆圆的额头,见没什么大碍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祝你好梦。”


    ……


    诺特走后没多久,阿凝便把书信拆开,里面一本薄薄的无杖咒语图纸和一小包粉色四方形种子,除此之外之外就剩一页空白的图纸了。


   她知道,只不过是些平时不方便给的外面信件,让她不至于彻底做个瞎子。


    可她早就不想活了,要不是里德尔种下的印记,恐怕她还没被关在这就已经死了。


    阿凝回屋看了一眼熟睡的圆圆,替他掖好被子,便顺手坐在阳台边的藤椅上,抱着本书,静静的看向月亮。


    月亮真圆啊,不知道艾娜和霍格沃茨的小朋友们有没有在看月亮,如果能在同一时间看到月亮,那是不是证明我们也算在一起了呢。


    夜晚的风有些喧嚣,吹的她头发都有些凌乱,随便扯了一个长衫罩在裙子上,她盘起腿,依旧没有丝毫困意,月光罩在她身上,更显得朦胧梦幻,不像真人。


    直到头顶像是被人揉了一下,她才发觉里德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下意识起身像小学生那样站在他面前。


    “上好药了?已经下半夜了还不睡。”里德尔搂着阿凝,两人又重新坐到藤椅上。


    “嗯,还不是多困。”阿凝顺从的靠在里德尔怀里,他身上有股浓烈的玫瑰花香水味,呛的女人眼里泛着泪花,想打喷嚏。


    阿凝赶紧揉揉鼻子,从里德尔怀里起来。


    “不喜欢别的女人找我?”里德尔问。


    阿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应付道:“如果你喜欢的话,我没意见。”


    空气一阵沉寂,里德尔搂着阿凝的怀抱越发紧了些,勒的她肩膀疼。


    “圆圆夜里睡觉不老实,我去看着他。”阿凝想起身,又被里德尔一把拦住。


    “就这么不想和我睡在一起?为什么我每次回来你要不就是守着圆圆,要不就是一个人坐在这,好,反正圆圆也都五岁了。”


    看着里德尔猩红的瞳孔,阿凝不知所措,但牵扯到圆圆的事情,她不能退缩。


    “你想做什么?”


    “明天,明天我就把圆圆送走,他也该学习学习黑巫师们应该学的东西了。”


    “不行!他还那么小,你怎么能直接决定他以后要走的路,这件事绝对不行。”阿凝瞪大眼睛,直接回绝。


    “如果你要是因为我的原因的话,我可以改,我甚至连卧室的门都可以不出,但你真不能直接确定他以后要学什么,万一圆圆不喜欢,万一他…”


    里德尔捧起阿凝的下巴,“哪有那么多万一,他是我的儿子,注定要成为和我一样的黑巫师的,如果他不成器,那我们再生一个也无妨。”


    阿凝挣脱起里德尔的束缚,想从他怀里挣扎起身,“不行,我不同意,如果你再和上次那样,我就算是不要命,也不会把她生下来!”


    “还不同意把圆圆送走吗?我敢确定,只要你不要每天都躲着我,我会好好对圆圆的,他毕竟也是我的孩子。”


    阿凝不在想拼命摆脱里德尔的束缚,只在他怀里呆愣了一会,才搂着里德尔的脖子,抱了上去。


    “等他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不论他是想当黑巫师还是白巫师,我都不会干涉,现在让他读书也可以,总不能一直在这里蹉跎时间。”


    “怎么牵扯到孩子就不提那个女人的事了?”里德尔对她笑笑。


    “我知道你不会那样做的。”阿凝闭上眼睛,趴在里德尔胸口,静静听着他富有规律的心跳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