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小浮

里德尔✘原女 不可言说 番外

 私设伏地魔胜,一家三口的温馨故事。三观不正!!!

内含强制囚禁,ooc预警!!!一天正常四更,应该很快发完!

青梅竹马设定!正文是第一人称,番外第三人称,可代入!

女主快乐不快乐俺不知道,但作者写的很快乐就是说。






        “时间不早了,吹了那么久冷风,我给你暖暖手。”里德尔扶着阿凝,把她的手牢牢攥在手里,慢慢一路向上,搭在自己胸前。


    阿凝随意点点头,还没注意到眼前的男人想干什么,只是自顾自慢慢走到卧室,颇有些垂头丧气,没一点精神。


    里德尔伸手把她的外套褪去,顺手扔到毛毯上,像往常一般紧紧把阿凝圈在怀里,贪婪着吸吮着她脖间的香甜。


    “别动,我已经有两天没吻过你了。”


    阿凝动弹不得,只觉得胸闷气短,有气无力道:“贵人多忘事。”


    “你就是我的贵人。”里德尔慢慢在她耳畔吹气。“身上有些凉,我也顺便给你暖和暖和。”


    阿凝没回话,只是沉思片刻,就拥着里德尔的怀抱,亲昵的蹭蹭他的胸口。


    衣衫凌乱,青丝混杂。


    第二天一早,圆圆便笑嘻嘻冲到阿凝面前,宣布一件大事。


    “今天爸爸说家里会来一个老师,负责教我读书写字!”


    “圆圆很喜欢学习吗?”阿凝揉着眼睛,打个哈欠,无精打采的看向圆圆。


    “最好这点别学我,当年妈妈学习可差了。”


    圆圆捂着嘴偷笑,“爸爸都已经出去好一会了,妈妈才刚起床,比圆圆还懒!”


    一阵敲门声响起,家养小精灵提醒新来的家庭教师已经来到大厅,正恭候夫人大驾。


    “今天就上课了?”阿凝伸个懒腰,“快出去给老师打个招呼,妈妈一会就到。”


    圆圆一阵风似的又跑到大厅,阿凝穿戴好衣服,洗漱好还没来得及用餐也跟着出去。


    新开的家庭教师个子很高,涂着红艳的口红,一双眼睛不怒自威,看样子有些不好相处。


    长年接受老师批评的阿凝下意识默默把嘴闭上。

    “您就是黑魔王的夫人吧,小公子是叫海黎·里德尔吗?我是新来的家庭教师娜拉·卡尔,您称呼我娜拉就好。”


    出乎意料,这位看样子不好相处的女先生声音反倒很柔和,平心静气的,阿凝更不想说话了。


    “嗯…要不要……吃个早饭再上课?”


    圆圆牵牵母亲的衣角,提醒道:“其实你可以把老师留下来请她吃午饭。”


    更尴尬了。


    阿凝扯扯嘴角,弥补道:“你们上课,我突然想起来上午熬的魔药还没来得及喝,小精灵该急了。哈……圆圆,好好听老师话。”


    结果家庭教师还没回话,阿凝就赶紧奔向庭院的凉亭,接过小精灵手里的汤药,一饮而尽。


    就这么过了半个多月,一如既往到了下午,结束一天的课程后卡尔老师面见阿凝,汇报一天的工作进展。


    “小公子很聪明,很多单词他自己私下学过不少,介绍魔咒时也显得熟悉,我猜测应该是夫人事先教过。”


    阿凝拿块草莓慢慢啃着吃,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她觉得这位老师还不错,教学的确严格,但不古板,有些地方的认知更有远见。


    “只是无聊的时候陪他玩闹罢了,归根结底,学习这东西是他的事,我也随他去,只要品行端正,我也没什么要求。”


    却没想到听闻这话,家庭教师卡尔眼中闪过一道亮光,“我闲暇时很喜欢看夫人曾经写过的诗,总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意境,现在见到本人,才知道时间真能改变一个人。”


    “一些酸诗而已,当时只想着玩玩乐乐,从没想过自己竟然能几年都不出一次门。”


    “夫人只是看样子变了。”卡尔摇摇头,把手沾在茶水里,在石桌上这下两行古诗。


    烟柳桃花酒巷客,灯火浮华夜夜歌。


    “我对这些东方的诗词很有研究,夫人的诗并不是只有我一人觉得才华横溢,其他人也是那么认为。”


    能写出这样诗的姑娘,当日她真是觉得又洒脱又自在,还偷偷羡慕过好久。


    “说句实在话,黑魔王大人一开始并未打算录用我,是我用一骑绝尘的成绩争取到的,只是为了见您一面。”


    阿凝有点诧异。


    “但也有件事不应该瞒着你。”卡尔收拾好心情继续道:“小公子天赋出色,黑魔王大人已经打算再过两个月送他去黑曜石训练营加训。”


    “他一直都是这样。”阿凝像是安慰自己一样。“庭院的绣球开了,圆圆一只都没舍的折断,反倒被贝拉特里克斯那个女人糟蹋了一片。”


    卡尔站了起来,凝重道:“夫人不必妄自菲薄,船到桥头自然直,您学识渊博,会有办法的。”


    “但愿如此。”


    空气又恢复了平静,阿凝呆滞的摊在椅子上,只觉得身体有千斤重。


    没事没事,她默默在心里说服自己,孩子大了总要离开母亲的,虽然他是自己被强迫生出的孩子,但也一样冰雪可爱不是?


    这孩子那么乖,就算到了小食死徒集中营,也一定不会学坏,生在这样的家庭里,学习禁咒也是迟早的事,不是吗?


    她当然明白,自己是改变不了里德尔的想法的,他做事从来不考虑自己的感受,当初怀圆圆的时候,也是被蒙骗着成型了才告诉。


    当初他刚生下来身体孱弱,那么小小的一只,她看在眼里,又心疼又复杂。为什么要把不幸降临到孩子身上,他想要自己陪着他,陪着就是了。


    兴许是最近安眠药分量加重的缘故,她一整天脑子都昏昏沉沉的,送走卡尔老师后,阿凝没吃晚饭,便直接躺在床上,一直半梦半醒的。


    迷迷糊糊的,里德尔好像来到房内,摸摸她的额头,便又离开了。


    两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圆圆也早已经迎来了六岁生日,这一天阿凝反而一直躲在卧室里,连早饭也没吃。


    里德尔当然知道这女人是怎么回事,只不过他并不是多在意,把圆圆送走也只是因为阿凝常常借着哄孩子而躲着他。


    但一想到她现如今对自己言听计从的模样,恐怕这事放圆圆还没出生的时候来说,那女人又该对着自己明嘲暗讽。


    得到一个女人的爱有什么重要的,他就是要把她每天都关起来,爱抚她,折磨她,锁着她。


    看吧,不靠所谓的爱他不还是照样和这女人有了孩子。


    圆圆却不那么想,他用完早餐便敲开母亲的房门,开始一通安慰。


    阿凝趴在桌子上扶着额头,静静的望向窗外的长针杉。


    门外的声音不知什么时候安静下来,阿凝知道,里德尔应该会亲自送孩子去黑曜石训练营。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