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小浮

里德尔✘原女 不可言说 番外

 私设伏地魔胜,一家三口的温馨故事。

内含强制囚禁,ooc预警!!!

青梅竹马设定!正文是第一人称,番外第三人称,可代入!

女主快乐不快乐俺不知道,但作者写的很快乐就是说。




         她悄悄走出房门,天有些阴沉,朦朦胧胧的下着小雨,是个好天气。


  当日信封的蛇木种子早已经长出枝条,虽然没有杖芯,但好歹也能用些其他的小魔法。


  她已经想好了,即使不能逃出去,也一定会狠狠跑上去咬他们两口。


  至于脖颈的生死相依咒,她早就不想活了,她的人生过成了这样,一地鸡毛,有什么好在意的,唯一担心的只剩下圆圆。


  要怪她就怪吧,只恨他的母亲是个软弱的人,不能给他争取一丝一毫的权利,反而连累他被别人取笑。


  果不其然,出去的倒不是多费劲,阿凝拍拍手掌,拿起板砖袭击了一个麻瓜,携车而逃。


  因为想离开里德尔身旁的想法太过强烈,导致她后颈有些刺痛,不过没关系,和被掐脖子比起来小巫见大巫。


  她当然知道如果被发现又避免不了一顿贝拉特里克斯的钻心咒,不过她已经想过当时候即使玉石俱焚,也不能再回去了。


  真当她好愿意乖乖当个奴隶,陪那个贱人一辈子,任打任骂?


  这里拒绝艾尔莎河不远,她应该能赶上被发现之前在河底发出信号。


  她曾经避着里德尔对他身旁的一个食死徒摄魂取念,得知哈利在那次大战并没有死,并未在那片湖泊有过活动的痕迹。


  杀不了里德尔,难道还动不了那个疯女人?就是不知道到时候里德尔会有多伤心遗憾呢?


  她当然知道贝拉特里克斯距离她不远,以前她那么多次假公济私,在她身上不动声色的下追踪咒太正常了。


  但出乎意料的是,里德尔也在疯女人身旁等着她。


  “我原本以为,你会乖乖的。”他说。


  贝拉特里克斯在一旁神态恭敬,看向自己的眼神充满轻视挑衅。


  阿凝噎了口口水,反而轻笑起来,海风吹在她身上,飘起的发丝反而显得气质空灵起来。


  不慌不慌,她这样安慰自己。


  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


  下一秒,她径直转身跳向波涛汹涌的大海,趁着几秒中的间隙,把袖口的蛇木魔杖拿出来向岸边的贝拉特里克斯攻去。


  与此同时,她划开手指,一道微弱的蓝光游向夕阳那边。


  随即便是扬起一阵水花,海水一瞬间刺骨的冰冷席卷她身体每一寸肌肤,一时之间是分不出脖颈的死生相依咒更烫,还是大海的海水更凉。


  她看到里德尔也跳了进去,径直向她游了过来,心下一阵紧张。


  但胸口窒息的痛苦越来越强烈,她感到此刻的身体越发温暖,像是将要回家一般。


  终于能结束了吗?


  意识渐渐迷离,身体被大海包容,但愿洗尽每一处的凌辱。


  ……


  等阿凝再醒过来,又是熟悉的那间种着小雏菊的卧室,她心里只剩下死寂。


  这么多年她每天被关在这里,稍有不慎就被他施加各种恶咒,除此之外,还有身体的凌辱,棍棒相加,换做旁人早就疯了!


  她其实也早就不正常了,要不然怎么会后来一见到里德尔就对他投怀送抱。


  里德尔抬起头正好看到阿凝瞪大着泛着血丝的眼睛,像盏熄灭的灯。


  “闹够了没有。”他只甩出这一句话。阿凝并不理他,依旧呆呆的望向房顶。


  “我可是费了很多心思才把你拉回来,你就算不为了我,也该为了圆圆活下去。”他揉揉眼睛。


  “这么些年都过去了,我还真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你已经死心,打算留在这一辈子了。”


  阿凝闭上眼睛,侧着身拿被子遮住头顶,把身子缩在一起。


  “你就闹吧,孩子已经有了,情人咒已经下了,往后一辈子你就别出大厅的门了。”里德尔捏着阿凝的脸颊,“下次再让我看到你跑到院子里,打断你的腿。”


  见阿凝还是没反应,里德尔又淡淡道:“你以为这一切我不知道,蛇木的种子哪是那么容易找到的,诺特给你的那一粒是我故意扔在她附近的。”


  她当然知道这种子谁给的。


  “人已经做掉了,你就好好在这安心呆着,每天我回来好好服侍,说不定我会经常让圆圆回来和你叙叙旧。”


  “是我的错。”阿凝终于开口,正视着里德尔,“你为什么总牵扯到旁人。”


  “为什么?”里德尔淡笑,“就凭她是邓布利多军的人,就够死一次了。”


  “我这么多年容忍她,也只是因为看她医术不错,至少能吊着你的命。”


  阿凝感到脚踝的银环越发沉重,她不能控制的发抖,里德尔顺势躺在床上,把她牢牢圈在怀里。

  “我还不知道,这么些年过去,你当初的魔咒威力还是不小,贝拉差一点就直接死了。”


  阿凝冷笑,“真是可惜不小心伤了你的狗,不知道真死了你会不会让我偿命。”



后面是车,可能过不了审,放在彩蛋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