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小浮

里德尔✘原女 不可言说 番外(下)

这个主要是内心独白的感觉,女主正方,里德尔反方,强制qiujin,反正还挺虐,甜虐的那种。有番外,一天四章。

人设尽量保持原著,不可避免的有了俺一点自己的理解,ooc了,全篇大概10w+

为了男女主服务,所以有的角色出现的时间不对





         在月光下,他越发显得苍白妖冶了,以前就算是伪装,可给人打眼一看的感觉就是温润如玉,谦卑恭逊,现在他比以前更加疯狂。


    可他把疯狂全收了起来,在需要的时候放出,他全身上下,只有那副皮囊看起来不错,同学喜欢他,老师看重他,其中外表的魅力功不可没。


    “可她呢?我把我所有的特殊都给了她,她却想离开,逃走,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有没有想过,或许她那时候已经喜欢上你,而你所期望的和她背道而驰。”小爱背过身,看着那扇亮着暖灯的窗子。


    “对,你说的不错,但我这人很会劝导别人,我有信心把你母亲拿下,尤其她还是拉文克劳中有名的决斗高手。”


    “看得出来,你失败的很彻底。”小爱冷静道。


    “她的确是个例外,油盐不进,我曾以为她至少会对我迷恋一点,我知道那个年龄的姑娘喜欢什么,名誉,头衔,外表,可她没有,她一直和我都是平等的,她永远不会把自己的一部分割舍。”


    里德尔现在提起还是很无奈,疾步走至一个石亭中,倒了两杯红茶。


    “这里是那个麻瓜的家,现在继承人的名字是我。”他缓缓解释。


    “是我祖父吗?我知道他也叫汤姆·里德尔。”小爱费力坐到凳子上,头发有些杂乱。


    “他不是你祖父!”里德尔嫌恶的剜了四周一眼,“高贵的斯莱特林的后人,怎么会和麻瓜牵扯在一起,尤其是这个麻瓜还抛弃了她。”们


    “我知道。”小爱沉默了,“但至少他给了你希望,我想你小时候一定还是很期盼他的。”


    “可他又亲手打破!”里德尔捂着头,“那年暑假,我把在世的所有亲人了结,在我生日那天做了第一个魂器,给自己改了名字,如获新生。”


    “从此以后,我越发在意她,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越来越出挑,越来越招蜂引蝶,如果不是脑袋没怎么增长的话,恐怕追求她的人能排霍格沃茨一圈不止。


    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心如刀绞,属于幼时和她在一起的那种窃贼感又蜂拥而至,我突然冒起冷汗,全身发麻。


    我开始怕了,那些稍微对她表露意思的男孩会被我下了恶咒,我甚至会在他们看得见的区域故意和她做着比较亲密的事。


    我的女孩一开始并不喜欢,但她又放不下我们幼时的那段感情,我知道她内心有多么纠结,不情愿,她甚至……她甚至直接给了我一拳。”


    里德尔淡淡微笑,轻轻摇着头,看着小女儿笑个不停,小爱笑的肚子疼,她实在想不到自己父母竟然这么直接。


    “就肚子上,当时还挺疼的。”里德尔抿了一口茶水,“有可能是我太过分了,但我到现在都没这么觉得。”


    “为什么没这么觉得,我觉得母亲早给你答案了,一定是因为无耻,我很了解她。”小爱笑的捂着肚子。


    “对!她的确这么说过,不止一次,有时候真希望她可以和学校里其他女生那样,随意撩拨一下就头晕目眩,心旷神怡,可她根本察觉不到。”


    “你母亲她简直,简直——”里德尔又气的说不出话来。


    “耿直的不成样子!”小爱及时提议。


    “太对了!”里德尔附和着。“不过这也有个好处,学院里其他对她有好感的男生,她压根不看他们一眼,每天想的就是下一顿吃什么。”


    “我敢确定,等回去后把这些黑历史讲给我妈妈听,她一定会直接再给我爸爸肚子上来一击!”


    里德尔无奈接着道:“如果你喜欢的话……”


    “我一直都知道她有多在乎我,虽然没明显表现出来,可我就是知道,但后来我们理念越发不同,有几次她甚至远远看见我绕道走,难道我们就会这样结束吗。


    这是我决不可能允许的!


    我必须要趁早行动,但随之而来的后果就是提早和她撕破脸皮,但我已经不在乎了,我拥有了她,她被明确标记了是属于我的私有品。”


    “这就不好玩了。”小爱撇着嘴。


    “或许你应该每天多研究怎么做饭才能更美味,像我爸爸一样,妈妈常说带着围裙的男人最有魅力,她简直离不开我爸爸,就像鱼离不开水。”


    男人突然白着脸,僵硬的扯了下嘴角,“那又如何呢,再过几天,她也会那样离不开我。”


    “你随意吧。”一道无力的声音传来。


    

    一大一小皆是一惊,转头看向蔷薇花旁的女人,月光透过枝丫披到她肩上,仿佛将要羽化的仙人,缥缈的美感扑面而来,使人不经意间便屏住呼吸,生怕破坏了一场华丽却苍白的锦图。


    “身子还没好,怎么也不披件衣服。”里德尔大步走来,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女人披上。


    她抬起手抚过额头,外套顿时落在地面,沾了几片枯黄焦脆的枝叶。


    看到里德尔眉头垂下,她才像是回过神般,立马弯腰把衣服捡起来,搭在胳膊上。


    “我不知道你以前是这么想法,但你的确错了。”她努力把下颚抬起,跟上里德尔的视线,但也显得她脖颈上那道青紫更加可怜。


    “你感动了自己。连我都要被你感动的热泪盈眶。”她又不怕死的跟了一句。


    小爱跳下石凳,认同的看了云非星一眼。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那些强迫都是你为了索情求爱而不得不施展的花招,也不知道你从小和我待在一起抱的都是这种心态,真是我孤弱寡闻。”


    “听着,里德尔!”她终于正了神色,像是要把心肝掏出来似的,“以前,我的确对你报以一丝怜悯之心,但是这种情感只是出于本能,


    我看到动物受伤会不由伤心,听到老师布置作业同样会觉得麻烦,这本质上是相同的,但是我选择和你在一起是不同的。


    你从小学习认真,吃苦耐劳,谦卑恭逊,我妈总说要我多和你学学,我便以你为榜样,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那么伟岸正直。


    以至于我可以偷懒一会,不要担心出去上学,玩耍会有人欺负我,因为我知道会有人保护我,老师们常赞叹我的决斗技巧,


    其实是因为在早教班中,其他小朋友知道我是单亲家庭的小孩嘲笑我,拿苹果砸我,我从小性子看样子散漫,但最受不了无故遭人欺凌。


    打一个是打,打一群人还是打,我就专挑那个平时霸道的小胖子欺负,老师们批评我,我就直接告诉把他们的恶行说出来,他们不敢管有家长的,我就是自己的家长。


    里德尔,我没受过什么委屈,但好像一直都过得很不顺遂,但是直到遇到你,你会告诉我怎么不用蛮力欺负别人,家里就剩我一个的时候,你会给我做我最喜欢的鸡蛋羹。”


    云非星还在把自己的过去捡起来,一片一片的拼凑,她一直都没看里德尔一眼,却唯独对这个到她腰部的小女儿情有独钟。


    她把小爱抱起来,亲昵的蹭蹭,“我就知道,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就知道和你爸爸谈心,你不知道他的摄魂取念可厉害了。”


    小爱趴在她怀里,眼角渐渐湿润,云非星有些哽咽,继续道:“能回去就快点回去吧,这里一点都不好玩,没有喜欢撒娇的妈妈,也没有会做小零食的爸爸,甚至你哥哥都还不在。”


    “我知道。”小爱伸手轻轻擦拭着母亲眼角的泪水,“但我很怕……”


    “在这里的妈妈自己都还没有长大,怎么能在以后的路继续走下去。”


    “怎么不能?”云非星噗嗤笑了一声,紧接着看着里德尔,对着女儿指着他,“看到没,他连爱我都不敢说,我为什么要把余生束在他身上。”


    “你外婆给我留了一大笔财产,我从小就是个富二代,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如果你以后还能回来,我所拥有的都属于你。小富三代。”


    “……”


    里德尔站在云非星身畔,看着她抱着小女儿说着贴心话,不管她说的是什么,至少在这一刻,他们已经是一家人了。融入骨血。


    “睡吧,你身子不好。”里德尔低声道,“你说的不错,但你唯独低估了我的恶。”


    小爱看着眼前原本还在轻笑的母亲慢慢倒在里德尔的怀里,撇撇嘴,道:“母亲真是把你看的透透的!胆子真小!”


    “她可没有,我一直伪装的很好。”里德尔无所谓笑笑,“坏种,从出生那一刻就是坏的。”


    天边一轮明月逐渐模糊,小爱突然感到心脏一阵剧烈跳动,她看着里德尔,最后慎重道:


    “我母亲不会看错人,你最终还是不能接受失去她,如果她真的对一切都不留恋了,或许遗忘咒真的可以吊住她的命。”


    “终有一天你会对她此时的心情感同身受,但只希望不要太远,她真的很想爱你,但也真的不能放下一切去爱你。


    她或许真想过抛弃一切,用尽生命走向你,只是你推开了,她从来不会贪心。


    你可以凭借无耻,甚至是混蛋,让她忘记一切,但快乐是短暂的,痛苦也是短暂的,唯有死亡是永恒,那些记忆是永恒的见证。


    如果,有一天你想开了,就给她一个选择吧”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