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小浮

里德尔✘原女 不可言说 番外

 私设伏地魔胜,一家三口的温馨故事。

内含强制囚禁,ooc预警!!!

青梅竹马设定!正文是第一人称,番外第三人称,可代入!

女主快乐不快乐俺不知道,但作者写的很快乐就是说。





     只是阿凝没想到,当她敲开黑曜石训练营的门时,里德尔在和位卷发红衣的女人举止亲密。


  里德尔见到她并无吃惊,只是让身旁的食死徒带她去疗养间。


  关于她出里德尔庄园这事,从踏出门里德尔就接到消息,反正阿凝迟早知道,他基本默许。


  她有些晕眩,跌撞跌撞的跑到圆圆身旁,看着小儿子脸色苍白,手腕上早已遍布针口,扎的青青紫紫,瘦了整整一圈。


  过了一会,里德尔才出现在门外,身上的玫瑰香水味浓郁非常。


  “贝拉特里克斯呢,我有些事情要问她。出去说。”阿凝松开圆圆的小手,没看里德尔一眼。


  “已经处理了,你不需要操心。医师也早已经看过,只要挺过这周就没什么问题。”里德尔走到阿凝面前,“听杜尔说,你——”


  里德尔对着阿凝发了愣,丝毫没顾及被她打了一巴掌。


  “你有什么资格替我们决定什么!”


  “她以前把我推进黑湖里,想杀了我,现在把我儿子推进水里,想杀了他,我们是不是欠她什么?你哪里来的资格替我们做决定!”


  “我当然知道是她把我推进去的,我不是傻子,如果不是没有魔杖我一早就把她杀了!这一切是因为你!里德尔!因为你!”


  “里德尔,我从没有那么恨过一个人,我不恨贝拉特里克斯,我恨你!因为你自私冷血,你只在乎自己,你太虚伪了,真让我恶心。”


  阿凝脸色发白,捂着嘴不停咳嗽,里德尔想扶住她,阿凝皱眉避开,抹了一把眼泪,哽咽道:“她恨我你让她杀我啊,我不知道她对我用过多少次钻心咒,但那是大人的事,你让她有事找我。”


  女人字字泣血,仿佛要把所有的不公都发泄出来,里德尔只是沉默着。


  “医师,给她打一针镇定剂。”


  几个食死徒费力拉扯的女人,阿凝发丝凌乱,眼睛勾勾的瞪着里德尔,像是要把他千刀万剐。


  “我恨你!里德尔!没有人在意你!哪一天你死了我一定会宴请宾客,好好庆祝!”


  里德尔把她扶住,随着镇静剂慢慢生效,阿凝终于倒在里德尔怀中,闭上眼睛。


  等到一切安静下来,躲在门外站着的女人也摇曳生姿的走了进来,乌黑色的高跟鞋发出声音。


 “您夫人变化可真大呀,上次见她,还是一个小姑娘,每天无忧无虑笑嘻嘻的。”金发女人把手搭在里德尔肩上,低吟道:“瞧你,把人家都这么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里德尔把她的手拿下来,“真会挑时间。”


  “谁让黑魔王大人,面若冠玉,英俊不凡呢。”女人对着里德尔轻咬红唇。


  “可惜呀,这么好的一副皮囊,夫人竟然是靠抢的,啧啧啧。”


  里德尔扶着阿凝面无表情,把女人推到一旁,冷声道:“别挡道。”


  金发女人自讨没趣,把蕾丝扇子打开,飞快扇了几下就翻个白眼。


  “那就说好了,明晚上我等你。”


  等里德尔抱着阿凝回房,夜色渐幕,外面不知道传成什么样。众所周知,黑魔王夫人深居简出,长年居住在里德尔庄园,是以见过她的人并不多。


  但这次她公然亮相,倒是让食死徒集中营的众人大跌眼镜,谁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黑魔王竟然喜欢这款,可真是眼光独特。


  那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女人模样,皮肤白嫩,柳叶眉,杏眼,小鼻子小口,一看就是个喜欢吵闹的性子,偏偏神色憔悴,弱柳扶风。


  别人都觉得像里德尔先生这种成功人士嘛,年轻有为,估计后宫得没少起火,当知道他只有一个正牌夫人后,还都不屑一顾。


  男人嘛,随便玩玩很正常,尤其是像他们这种的。


  像格蕾丝小姐这样金发碧眼,身材火辣,又富有商业头脑的女强人配黑魔王,很适合当这种戏水鸳鸯一夜情的关系。


  但像这位正牌夫人,实在是看样子太小了些,虽然东方姑娘样的柔弱美人的确不错,但小小的一只,相比起来反倒有种反萌差。


  这也难怪,和阿凝在一块上学的同窗好友现如今见面普遍看样子比她大了些,只有她和一些同族同学相差不大,这么多年唯她的样子没什么变过。


  里德尔把阿凝放到他这边的房内,忧愁的捏捏眉心,看着昏迷中女人眼角的泪花,他轻轻揩去。


    集中营的事情这些天处理的差不多,唯有最近一批药材的事略有麻烦,英国国内最大的药材商贩莫德家族唯一的当家人格蕾丝·莫德实在难缠。


  这女人是朵奇葩,钱财不爱,男人不爱,唯独对神奇动物感兴趣,当初邓布利多军的领头人之一的首领文森·埃尔文就是她帮忙抓的。


  不过她并非对生灵抱有怜悯之心,而是对神奇动物骨骼中的骨髓非常看重,那东西数量有限,但制作一系列禁药奇效多多。


  距离圆圆昏迷已经过了四天,小朋友出生时身体就孱弱,更别提又在冰水里泡了那么久。


  当里德尔忙了一天,把公务都解决完后,镇定剂的药效早早就过了,阿凝一早就守在圆圆身旁看着,听周围的食死徒说,没曾离过半刻身。


  “这些事有医师看着就行,你身体不好,快把饭用了,早点休息。”


  “我又如何不想让圆圆早点好起来呢,你放心,全国最好的医师来了一圈,口供都一样。”


  “你如果喜欢孩子,那我们以后再生就是,我以后也不拘着你,你喜欢去哪就去哪。”


  阿凝并无应答,甚至全当他是个空气。


  里德尔摸摸鼻子,又道:“你难道不好奇那位女士和我的关系吗?有没有想过或许……?”


  也对,她孩子生死未卜,当丈夫的还在她面前说这种话,这人不是脑子多了一点水,那就是少了一点什么东西。


  “说完了吗?”阿凝握着孩子的小手问道,“贝拉特里克斯呢?”


  里德尔神色一僵,“你想杀了她对吗,我把魔杖拿给你,如果早知道你不喜欢她,我一定不会让她去我们家里惹你不高兴,你——”


  “住口!”


  “我实在想不出你除了自私自利,还有什么地方值得被人称赞的。”阿凝终于起身,看向里德尔,“我不会杀了贝拉特里克斯,你放心。”


  “毕竟被她奉若神祇的男人打入地狱,她的日子想必很快活。”


  里德尔三缄其口,闭口不言。


  过了一会,他像是要把心肝,血液,乃至五脏六腑掏出来献祭似的,对着阿凝道:


  “我并未袒护贝拉,只不过她对我的确忠诚,有些事情处理的很漂亮,当时也帮了大忙,但是我的确没想到她会对圆圆动手。


  你知道,她平时对圆圆几乎可以说是溺爱,我想可能是上次那件事。自打她那次在海口瞎了一只眼后,做事更加疯狂,我劝解过,可是……”


  “但贝拉做过后突然就后悔了,她同样不顾生命跳下去救他,我问她为什么,她只是不停道歉,我知道那并非是她本意,可这世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本就不少,我便把她放逐,就在科尔海峡那边。”


  阿凝突然冷笑起来,“所以呢?这事说来说去是我的错,我不该不听你的话,现在圆圆躺在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我?”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乖,不要提那些事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等圆圆醒来,你不知道圆圆有多优秀,他在这每次的测验都居首位。”


  “阿凝,你真的很棒,给我生了那么一个好的儿子。他是多么优秀,你看他的眉毛,和你多像,我以前从没想过会有我们俩血脉的延续。”


  “不许喊那个名字!”阿凝眼眶发红,“我不是你的奴隶,我不乖巧也不温顺,你去找贝拉吧,她比我更懂当一个仆人。”


  “是我的错,星星,我怎么可能会去找那个疯女人,即使你比她不乖一百倍,可我还是只对你有感情,无论我多忙,哪怕稍微只有一点闲暇,我脑海中想的可都是你,你乖不乖又能怎样呢。”


  里德尔温柔的看向阿凝,想要伸手抚摸她的脸颊,又突然被一阵咳嗽打断。


  “先……先生,西南方有一支邓布利多军秘密集结,森马先生让我来通知你。”


  里德尔把手放下,不善的看向小兵,又转头对阿凝微笑,“最好别让我发现和你有关系。”




  他拂袖而去,徒留一地空白,阿凝强忍着不让自己流出泪水,可肩膀一抽一抽的,心口像被刀狠狠剜了一大圈。




 

评论(1)

热度(6)